logo

網頁寄存

電子商貿

電子商貿

常見問題

問: 什麼是商人帳戶?
商人帳戶是授權處理由財政機關授予的信用卡。它通常處理商業銀行帳戶的交易,和資金儲存(償還)。

問: 客人需要開一個新的銀行帳戶去使用駿科商人帳戶嗎?
不需要。駿科付款系統可以在任何一個現有的銀行帳戶上運作。

問: 我需要在美國組成(有限)公司嗎?
不需要。駿科在任何一個國家都能開啟商人帳戶的。

問: 什麼是付款通道?
付款通道是一個與商人帳戶網站有連接的服務。它能實時處理信用卡交易。

問: 什麼是償還?
償還是指由駿科將商戶網站的收支轉交到商戶指定的帳戶的動作。

問: 哪些服務包括在駿科的合同內?
駿科服務有: 商人帳戶、交易軟體、安裝交易軟體在駿科伺服器、由您的技術員安裝API 軟體在您的網站伺服器、執行您的網站交易、付款通道、使用您的虛擬終端機和帳戶總管(聲明)、您的網站的自動償還交易。

問: 什麼是條件下才可以成為駿科商人帳戶?
駿科為所有行使合法商業活動的公司開啟商人帳戶,但有些活動譬如賭博或色情則不被接受。

問: 需要什麼文件才可以開啟商人帳戶?
駿科需要一張已無效的支票、工作證明和身份證的拷貝 - 譬如香港身份證。

問: 當商人的顧客給他們的信用卡號碼在網際網路時,怎樣可以安全地保障他們的資料不會其他人盜取?
在網際網路上有一個安全標準,稱SSL。如果SSL安裝在寄存您的網站的伺服器內,那麼您的顧客的信用卡資料是十分安全的。

問: 需要多少時間去核准我的商人帳戶?
在許多情況下,當駿科收到您的完整申請表格,您將會在48小時之內收到答覆。

問: 商人怎樣可以複查他們的交易?
他們有一個網上 實時複查的網頁給他們 複查所有交易。

問: 如果顧客的信用卡無效?
交易不會進行。系統會通知顧客交易失敗。

問: 顧客每次在我的網站購買東西時, 商戶都會收到電子郵件嗎?
這取決於您怎樣設定您的網站,很多的電子商務軟體都有這個選項。

問: 交易會在何時處理?
交易是實時處理的。好像其它系統一樣,不會分批處理。

問: 國際交易會否收取附加費用?
國際交易是沒有附加費用的。

問: 每次交易都需要收費嗎?
不需要,ClickPay 不會每次交易都收費。

問: 最低和最高的付款數額是多少?
$10 至$20,000 之間付款都會接受﹔如需要不同的付款數額,請與我們聯絡。

問: 這些服務我需要何時支付?
服務設定、軟體程式和應用程式的首三個月費用。每月的費用是以每季來支付,在每季開始時計算。

問: 我可以接受用哪種貨幣償還?
通常,商人都想用網站可以接受同樣貨幣償還的。然而,它是可能會和另一種貨幣有金錢兌換差額(例如,網站接受以德國貨幣(馬克)付款,但金錢會兌換成商人用的巴西貨幣(雷亞爾)。在這個條件下,商人要承擔兌換差額的風險。)








服務範圍包括:電腦維修,軟硬件安裝,清除電腦病毒,網頁設計,上門維修等等
www.concordtech.com.hk
English | 中文
Acceptable Use Policy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