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網頁寄存

分銷商

分銷商

世界上最佳的分銷商計劃

網站主管和網頁設計師注意 !
賣寄存服務給您的顧客而不需花費在您自己的設備、資料中心, 和網絡人員上。作為世界最大的寄存供應商,我們能提供您金錢上可以買到最佳的寄存服務。然後您能將我們世界性的網頁寄存與您自己的增值服務結合,譬如網頁開發,圖表設計,營銷,程式編輯,語言翻譯等等。結果﹕開始時只需小量的費用就有一個有效益的商機和高潛力營利。

加入我們,用標準的價錢開啟您的第一個網頁寄存帳戶。然後我們能登記您在我們的分銷商合作計劃和分給您用戶識別號碼和密碼,這樣就可以在網上直接訂貨。 您選擇的任何我們的計劃,專有域名電子郵箱和網域名稱計劃都有30%折扣。我們將提供我們的網上分銷商專用訂貨系統。

而且, 我們能建造您自己的名稱伺服器,例如﹕ns1.(yourdomain).com 。它可以保護您的身分和好像您維持您自己的伺服器和名稱服務。對於有多個帳戶分銷商或投資組合的公司是一個理想的服務。而它只是每月花費您US$10.00(HK$78.00) 。

常見問題

我的客戶會知道我轉售駿科的帳戶嗎?
不會。駿科是不會干擾您的客戶。除了得到您的允許之外,我們不會在任何情況,直接聯絡他們。而且,我們能建造您自己的名稱伺服器。例如﹕ns1.(yourdomain).com。它能保護您的身分和好像您維持自己的伺服器和名稱服務。對於有多個帳戶分銷商或投資組合的公司是一個理想的服務。而它只是每月花費您US$10.00(HK$78.00) 。

誰提供技術支援?
您提供技術支援給您的客戶而我們提供技術支援給您。

誰登記域名?
我們做註冊。

誰為域名註冊付款?
您負責域名註冊付款。

有什麼會出現在域名註冊內?
您的客戶將會是行政聯絡人而您是技術和帳單聯絡人。

我可以將我的帳戶之內磁盤儲存空間轉售嗎?
你能建造子目錄給你的客戶,這樣他們的URL將看起來像www.yourdomain.com/clientname。如果你需要更多磁盤儲存空間,你可以同我們購買。但是,駿科不會為這些子目錄提供個別的註冊名和密碼。

我可以使用駿科文件嗎?
可以。但我們建議你寫你自己的文件,這樣你將會有一個更好 的身分來代表你的公司。

我有很多顧客。但我又不想頻繁地寫支票。你可以接受信用卡支付嗎?
可以。你可以進入分銷商區域更新或加入你的信用卡資料。這樣我們的系統會自動由你的信用卡收取費用。

怎樣才可以開始我的分銷商計劃?
首先你要報名加入分銷商行列。我們將有30%折扣給你訂購我們的其它帳戶。




服務範圍包括:電腦維修,軟硬件安裝,清除電腦病毒,網頁設計,上門維修等等
www.concordtech.com.hk
English | 中文
Acceptable Use Policy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