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網頁寄存

電子商貿

電子商貿

信用卡交易過程

所有您的信用卡交易都是從完整的,安全的CIT 閘門通過。從而安排您的商人帳戶,去批准、清算、支出和取得交易。

用我們自己的付款處理閘門和直接與銀行的網路連接,現在商人帳戶用幾秒鐘就可以處理實時交易。幾乎立即就可以知道交易是認可或被拒絕,允許您的顧客知道他們的交易是成功與否。

交易流程圖



實時網上管理

我們專有的軟體允許您安全迅速地處理網上交易。SSL和其它加密協定都會使用,使網上交易完全安全。當有實時交易的時候,您可以用瀏覽器去管理您的帳戶,而且允許您實時監視您的交易,並且會提供信用卡的活動綜合報告﹗

交易迅速審閱超過20 個風險管理而實際上顧客未注意到。所以我們的黑名單的交易資訊和信用速度控制的組合有效地減少拖欠款項。







服務範圍包括:電腦維修,軟硬件安裝,清除電腦病毒,網頁設計,上門維修等等
www.concordtech.com.hk
English | 中文
Acceptable Use Policy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