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雲端運算

Exchange全面同步化方案
雲端運算,是一種基於網際網路的運算方式,透過這種方式,共享的軟硬體資源和資訊可以按需要提供給電腦和其他裝置。

雲端運算是繼1980年代大型電腦到用戶端-伺服器的大轉變之後的另一種巨變。使用者不再需要了解「雲端」中基礎設施的細節,不必具有相應的專業知識,也無需直接進行控制,還提供個性化的使用。雲端運算是一種基於網際網路來提供動態易擴充功能而且是虛擬化的資源。雲端其實是網路、網際網路的一種比喻說法,因為過去在圖中往往用雲端來表示網際網路和底層基礎設施。典型的雲端運算業務應用,可以透過瀏覽器等軟體或者其他Web服務來存取,而軟體和資料都儲存在伺服器上或資料中心。

查詢熱線 2685-2608




服務範圍包括:電腦維修,軟硬件安裝,清除電腦病毒,網頁設計,上門維修等等
www.concordtech.com.hk
English | 中文
Acceptable Use Policy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