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Exchange全面同步化方案

Exchange全面同步化方案

Exchange企業電郵服務特點

全面提升延展能力與效能

Exchange企業電郵服務 全新 64 位元平台架構:64 位元平台下的 Exchange Server 2010,大幅度提升了從 CPU、記憶體、I/O 到使用者信箱大小的可用性與可靠度。




Web-Based 郵件 OWA 2007(Outlook Web Access 2010)

Exchange企業電郵服務 文件檢視 WebReady:讓使用者在僅有瀏覽器的 OWA 連線環境中,不須應用程式,可用網頁開啟檢視 WORD、EXCEL、PowerPoint 以及 PDF 的附件檔案。

連結存取 LinkAccess:使用者不需要透過 VPN 的連線登入,即可直接經由 OWA 來存取 Intranet 檔案伺服器中的共享資料。

行動通訊 (Push Mail)

Exchange企業電郵服務 Exchange ActiveSync (Direct Push): 隨時將 Exchange Server上新的電子郵件、行事曆、聯絡人直接”推”到行動裝置上,並與你所有的通訊設備(或軟件)同步。

可使用任何地區之網絡供應商以HSDPA、3G、GPRS或Wi-Fi連上互聯網絡,無須繳付高昂之漫遊費用。

個人行動裝置的管理:賦予使用者可以自行透過 OWA 2010 來進行遠端裝置的資料清除或密碼的重置。

行動裝置中的信箱搜尋:提供直接經由裝置的連線迅速搜尋整個信箱的內容。

支援郵件旗幟設定:讓原本在 Outlook 中的郵件旗幟設定功能,如今在行動裝置中的 Outlook 也可以進行。

落實企業法規政策遵循政策

Exchange企業電郵服務 傳輸規則 (Transport Rule):讓企業可以依照實際上所擬定的IT 政策,透過傳輸規則的設定來徹底落實在每一封來往企業間的電子郵件。

訊息記錄管理 (Messaging Records Management):讓IT管理人員可以依照企業 IT 政策,控管使用者信箱中每一個資料夾的訊息生命週期以及進行必要的封存管理。

信件日誌 (Journaling): 將傳送的信件,同步複製一份存檔以備稽核。可針對使用者與通訊群組,依照收件/寄件人、群組、信箱資料庫條件設定。

多重信箱搜尋:對於信箱中的訊息全文檢索與搜尋,除了提供更多樣化的條件配置,也提供了管理人員可以進行橫跨組織中所有信箱的搜尋。

重要訊息安全保護

Exchange企業電郵服務 企業內訊息的全程加密處理:提升企業內部中所有員工之間郵件訊息傳遞間的安全。

自動化的 TLS 加密機制:讓 Exchange Server 2010 伺服器傳遞間的郵件通道自動採用 TLS(Transport Layer Security) 的加密技術來完成。


內建郵件服務 High Availability 架構

Exchange企業電郵服務 叢集連續複寫(CCR; Cluster Continuous Replication):雙資料中心容錯備援,全新高可用性架構,提供了可避免因共用儲存裝置的失敗所導致的系統中斷、資料流失的問題。

本機連續複寫(LCR; Local Continuous Replication):本機資料庫複寫備份,有效預防本機中單一儲存群組資料庫損毀的安全問題。




請即致電 2685-2608 安排示範

服務範圍包括:電腦維修,軟硬件安裝,清除電腦病毒,網頁設計,上門維修等等
www.concordtech.com.hk
English | 中文
Acceptable Use Policy | Privacy Policy